close

昨天ㄉ心情不知為何起伏很大@@

 

但大多都是開心ㄉ^^

 

難過ㄉ話...也許是因為感冒身體不酥服拔~~

 

但說真ㄉ~~

 

昨天ㄉ心情有些的微妙~~

 

回想起來是不會難過ㄉ那種...

 

反而會開心地笑著^^

 

但我的心裡還是會想...

 

我會被同一ㄍ人同一件事在騙第二次ㄇ???

 

那種想說卻說不出來ㄉ不安...

 

讓我自己還真擔心(((嘿嘿˙ˇ˙

 

希望不會再騙就好搂~~

 

雖然要我再次相信是滿難ㄉ~~

 

但我還是選擇相信~~

 

再慢慢觀察搂^^~~

arrow
arrow

    ♥幸福ƸӜƷ 兔兔ீ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